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凤凰古城遇上意大利当代艺术(组图)

在凤凰古城遇上意大利当代艺术(组图)

2018-04-13 11: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摄影:武广宇开幕式现场 摄影:武广宇

凤凰古城的春天,穿城而过的沱江涟漪阵阵,远处的南华山草木茵茵。古城斑驳的石板路和老式建筑见证着江南千年的岁月,也在4月10日见证了来自另一个古老文明国度的艺术盛典。“跨文化视野中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展”及其相关的一系列中意文化交流活动令凤凰的春天变得更具当代艺术气息,而当140余件意大利当代艺术作品陈列在古色古香的万寿宫之中,这场展示本身便成为了一件极具特色的当代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