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傅文俊数绘摄影作品在迪拜引发极大关注(组图)

傅文俊数绘摄影作品在迪拜引发极大关注(组图)

2018-04-20 09: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刘强)2018年4月18日“世界艺术迪拜”艺术博览会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开幕。中国当代艺术家傅文俊受邀展出了他的多幅数绘摄影作品。

傅文俊的新近数绘摄影作品中汲取了中国传统水墨写意画的部分特点,将之融入摄影艺术的创作之中,拓展了摄影艺术的表现可能,被外媒称为“革新性的前卫摄影”。

迪拜门户网站AME Info的报道,图为傅文俊数绘摄影作品《贝加尔湖》迪拜门户网站AME Info的报道,图为傅文俊数绘摄影作品《贝加尔湖》

开展之前,傅文俊的数绘摄影作品就引发了当地门户网站AME Info的极大关注,撰文介绍傅文俊的艺术经历及其独创的数绘摄影艺术风格,并称他将是“世界艺术迪拜”展上最优秀的艺术家之一,不容错过。

VIP预展上,迪拜旅游和贸易推广部部长即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首席执行官Helal Saeed Al Marri先生参观了展会,并驻足观看傅文俊的数绘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