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印度摄影师为找最佳角度爬树倒挂拍婚礼照(组图)

印度摄影师为找最佳角度爬树倒挂拍婚礼照(组图)

2018-04-25 09:59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一位认真且负责任的摄影师,为了在拍照时找到最佳角度,可是什么都做的出来的……

最近,一条短视频在社交网站遭到疯传,只见一位摄影师在毫无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树上紧靠双腿力量弯腰倒挂,为一对新人拍摄婚礼照片。

据报道,该视频中的摄影师Vishnu来自印度,今年23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曾多次爬到树上以高角度拍摄婚礼照片,但倒挂树上还是第一次尝试。

倒挂拍摄效果:倒挂拍摄效果: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