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成都:一场博览会能否激活一个城市?(组图)

艺术成都:一场博览会能否激活一个城市?(组图)

2018-04-27 08:19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太古里广场上“拔地而起”的首届Art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太古里广场上“拔地而起”的首届Art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

2018年4月25日,筹备两年的首届Art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终于露出真容,这场始终呼声颇高的博览会,最终揭幕于四川成都著名的春熙路太古里广场。

热闹的步行街上,31家来自全国甚至海外的当代艺术画廊,分布于两座白色场馆里。两座场馆,一前一后,相距3分钟步行路程,占据着太古里广场的中心位置,被各大奢侈品旗舰店环绕着,也引来穿梭于春熙路的市民和游客们的好奇。同时,超大LED屏幕循环播放着范冰冰、张韶涵、韩庚、张梓琳、邹市明等明星录制的“成都爱艺术,艺术爱成都”VCR。“艺术成都博览会在成都人流量最大的商业中心拔地而起,这是非常炫酷的想法!”作为成都当地唯一的参展画廊,千高原艺术空间创始人刘杰如是说。博览会空降成都,正与这座城市发生着奇妙的关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