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丹青描绘新时代 翰墨赞美中国梦——杨皓暄先生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丹青描绘新时代 翰墨赞美中国梦——杨皓暄先生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8-04-28 07: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圖片20180428080317.jpg

嘉宾合影

由当代知名书画家杨皓暄先生联合北京汉文盛唐书画院、缘惜阁书画院、《相信这面旗》部长将军名家书画作品展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丹青描绘 新时代 翰墨赞美中国梦——当代知名书画家杨皓暄先生书画作品展”于2018年4月27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中央大厅隆重开幕。

知名媒体人、主持人蔡成刚主持开幕式.jpg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顾问、国学频道副总监、著名主持人蔡成刚主持开幕式

中宣部研究室主任王部云;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李晋有;中联部机关局原局长李小祥;全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全国总工会原书记处书记、全国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纪明波;全国三农办公室主任万云华;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主席苏建宇:中国餐饮协会会长王宝玉;山东镭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波;国防大学宣传部原副部长、少将赫保国;空军指挥学院政委、少将杨万胜;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兼军区空军司令、少将李永金;天津警备区原副政委、少将李德顺;山西省军区政治部原主任、少将王文宪;内蒙古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冯愈强;原总参三部某部政委、大校曲歌;中国好食品、中国梦网董事长陈利红;航天海纳科技有限公司、国创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江;天涯寻亲网发起人、香港著名演员刘德华主演《失孤》中雷泽宽原型郭刚堂;中国书协副主席邹德忠、刘国政、赵勇等领导嘉宾及媒体代表、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藏家及各界人士等共100余人出席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开幕式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顾问、国学频道副总监、著名主持人蔡成刚主持。

152487962035572abd2f26c.jpg

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勇致辞

展览以“弘扬、传承、开拓、创新”为题,共展出书画作品151幅,除部分领导、书画大家题词外,均为杨皓暄的中国山水画、水墨画及书法作品。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既忠于传统又富有新意,是多种文化的融铸和传承,表达了作者对新时代的歌颂、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展览旨在以墨会友,为艺术家与书画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书画艺术界的交往,提高书画艺术创作能力和鉴赏水平。

15248796297130de267c730.jpg

 杨皓暄恩师刘国政致辞

近年来,杨皓暄的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被国际友人,名流巨贾,政客明星争先收藏,成为军旅书画家中的新锐人物。曾被《人民风采》、《经济书画艺术》、《风云人物》杂志等媒体争相采访报道,并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受到国家领导人、众多知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高度赞扬,称赞他是书画界一颗璀璨的新星,他的书画作品有的已被国家领导人、国际知名人士、中外著名企业家收藏,有的作为国家礼品赠送外宾。近年来,他更是虚心勤勉、潜心攻艺,以其独有的文化修养和艺术信念,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社会各界带来了不一样的艺术感受和美的享受,深得人们好评。

1524879656836db8beb7c18.jpg

航天海纳科技有限公司、国创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江致辞

杨皓暄现为“千年书画院院士”、“世界名家书画院院士”、“中国国际国学书画院常务副院长”,2013年被评为“中国十大书画名家”之一。2015年10月,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联合国成立70周年书画邀请展”活动中,作品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和中国联合国协会收藏。2016年举办个人书画展。2018年,举办《丹青赞美新时代 翰墨描绘中国梦》——当代知名书画家杨皓暄先生书画作品展。

1524879658633d418a9e148.jpg

周恩来扮演者徐敏骞致辞

书画家杨皓暄致辞.jpg

书画家杨皓暄致答谢词

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丰富书画艺术理念,提高书画艺术水准,提升文化艺术魅力,必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对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繁荣和发展中国书画艺术,壮大中国文化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也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QQ圖片20180428083155.jpg

杨皓暄先生陪同嘉宾参观展览

 

webwxgetmsgimg.jpg

杨皓暄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QQ圖片20180428080055.jpg

展览作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