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阿富汗来华避难文物将被送回? 官方:不会(组图)

阿富汗来华避难文物将被送回? 官方:不会(组图)

2018-05-02 09:21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资料图资料图

看法新闻:芝加哥大学为什么会临时取消展览安排?

李主管:我们也是听阿富汗方面说的,有可能是最终他们没有谈妥展览费用。

阿富汗文物在中国展览所获得的费用,绝大多数都是支付给阿富汗用于文化遗产的保护。经费主要包括借展费、包装运输费、保险费等。这批文物的估价十几个亿,保险费非常高。

此外,阿方的两名工作人员会全程跟随,定期巡查和做英文讲解。他们的所有住宿、补助、接待等都包含在借展费里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