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光与幻:张朝晖水墨展亮相艺栈画廊(组图)

光与幻:张朝晖水墨展亮相艺栈画廊(组图)

2018-05-04 08:3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春意盎然的五一假期, 位于北京798艺术区核心地段的ICI LABAS艺栈画廊将为艺术观众呈现著名水墨艺术家张朝晖的个人作品展。

名为”光与幻”的展览展出张朝晖先生最近8年完成的各类水墨作品, 包括山水作品, 意象和抽象作品共22幅, 比较完整地体现了艺术家的发展脉络和精神追求。张朝晖先生是目前中国代表性的水墨艺术探索者, 是业内公认的学者型艺术家, 他对中西方艺术史和理论有广泛和深入的研究,并有大量专著和文章发表, 他的艺术展览也几乎遍及世界各地, 作品也被国内外知名的美术馆和博物馆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