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BOE画屏再为儿童谋福利,免费国际儿童画展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组图)

BOE画屏再为儿童谋福利,免费国际儿童画展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组图)

2018-05-07 11: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国际儿童创意画展——与世界对画(以下简称“画展”)已于4月28日开始正式面向全国3-14岁儿童征集“梦想中的世界”主题作品,作品媒介除纸、绢、布等材料,同时也鼓励雕塑、手工等创意立体作品。画展由全国知名主持人周盛熙联合BOE画屏及国内外艺术家们倾力打造,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孩子的创意魅力。入围参赛作品将在上海及西班牙展出,并联合中国东方航空举办首例“空中画展”。

本次画展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届时,将邀请多位国内权威艺术教育专家组成评审团,甄选出400幅作品于2018年7月12日至8月25日在上海大世界展出,再通过BOE画屏APP内容平台进行人气投票选出100幅作品于2018年12月在西班⽛马德里的美术中⼼展出。所有入围的小作者均可免费参加自己作品在上海或西班牙的展览,并获得由西班牙CCACO中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授予的海外证书等诸多奖品。

BOE画屏APP内容平台是报名本次画展的唯一入口。据了解,BOE画屏一直将儿童艺术启蒙视为其最重要的应用之一,其APP内容平台不仅囊括了众多世界知名美术馆藏作品,艺术新作也会每天即时推送,让孩子足不出户即可一览世界名作,欣赏中外艺术新潮流,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艺术感知能力与审美能力;通过APP内容平台,既可直接购买喜爱的艺术作品,与作者、同好交流,也可上传自己的艺术作品,在平台上展示、交易,建立自己的艺术交流圈;除艺术作品外,还可上传自己的摄影作品或生活照片,一键推送到画屏,和家人、朋友分享精彩瞬间。

BOE画屏采用无损伽马及智能光感技术,令画屏犹如画布一样,呈现效果清晰、逼真;自动调节背光,不反光、不伤眼,观赏舒适,可用于辅助绘画临摹使用,是真正适合儿童艺术启蒙的“数字艺术馆”。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