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美术馆首次推出乌拉圭瓜拉尼艺术展(组图)

中国美术馆首次推出乌拉圭瓜拉尼艺术展(组图)

2018-05-09 08:5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应妮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乌拉圭的瓜拉尼艺术展”的现场展品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建交30周年。作为乌拉圭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艺术展览,“乌拉圭的瓜拉尼艺术展”的闭幕仪式2日在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和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长丹尼·马丁内的共同见证下举行。

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的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长访华媒体见面会上,吴为山表示,“乌拉圭的瓜拉尼艺术展”这个具有特色的高水平展览4月20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以后受到了中国观众的热烈欢迎,中国人民从艺术作品当中更加了解了乌拉圭人民创造的智慧和创造的美。尽管今天举行的是闭幕仪式,但是这些作品的美和它的情感在所有的观众心中永远没有闭幕。他说,“中乌两国建交30周年,我想这只是一个新的起步。”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直言在两个国家建交3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艺术展览很有历史意义,因为这是乌拉圭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艺术展览。“乌拉圭是比较年轻的国家,我们特别感谢吴馆长以及中国美术馆,感谢中国的媒体朋友,帮助我们推广乌拉圭文化,让中国人民可以了解我们的文化。这次展出的仅仅是乌拉圭历史的一小部分,有蒙得维的亚市长来参加这次闭幕式,我们希望今后有更多来自乌拉圭的展览在中国展出,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艺术到乌拉圭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