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佛同行 发现佛陀的故乡(组图)

与佛同行 发现佛陀的故乡(组图)

2018-05-10 12:3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与佛同行 发现佛陀的故乡

与佛同行——追寻佛陀足迹、发现佛陀的故乡。台湾高雄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与英国杜伦大学,将于5月12日至9月30日合办“与佛同行——发现佛陀的故乡”展览和国际学术研讨会。

此次杜伦大学东方文化博物馆馆藏借展的展品,介于犍陀罗公元100—499年或公元100—299年之间,材质以片岩为多,如:树下诞生图、太子沐浴图、佛说法图、礼拜佛陀图、佛龛像、佛立像、佛坐像、菩萨头像、菩萨及天人龛像、供养人像、钵供养图、叶形油灯、波罗王朝奉献塔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