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为万世开太平—— 于右任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为万世开太平—— 于右任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2018-05-11 23: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为万世开太平——于右任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_副本.jpg

于右任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5月11日由中国美术馆、银帝艺术馆联合策划主办的“为万世开太平—于右任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于右任之子于中令,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中国侨联原主席林军,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中国侨联副主席、银帝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奕龙,日本于右任研究协会中川歓美女士,台湾于右任书法收藏研究院院长陆炳文,台湾于右任书法收藏研究院副院长刘彬彬,陕西于右任书法学会顾问田卫华,西泠印社副社长李刚田,美国硅谷亚洲艺术中心馆长舒建华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安远远主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