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触景生情:中央美术学院景居校友艺术作品展开幕(组图)

触景生情:中央美术学院景居校友艺术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8-05-15 09:5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馆长黄山主持开幕式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馆长黄山主持开幕式

2018年5月10日上午10点,“触景生情——中央美术学院景居校友艺术作品展”暨中央美术学院江西省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在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举办,这次活动是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触景生情”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景德镇陶文旅集团主办,中央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中央美术学院江西省校友联络处、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周国桢教授担任艺术总监,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副院长、雕塑系主任吕品昌教授担任学术主持,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馆长黄山先生担任策展人。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我校校友周国桢、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潘承辉、造型学院副院长、雕塑系主任吕品昌、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孙伟、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及部分江西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展览包括雕塑、油画、书法、国画、装置、瓷板等各个门类,力图呈现近些年来中央美术学院景德镇校友的艺术成果和整体面貌,为母校百年校庆献礼。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都是与中央美术学院有学缘关系并定居在景德镇的校友,在触“景”生情到寓情于“景”的过程中,他们体现了几代“央美人”所传承的美院精神和时代印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