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珠宝企业如何定价才能赢得市场?(组图)

珠宝企业如何定价才能赢得市场?(组图)

2018-05-17 10:40 文章来源:珠宝快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几年,由于市场不景气,珠宝业也遇冷。很多珠宝企业为了能够抢占市场,分得一杯羹,纷纷通过压低利润空间来争夺中低端与大众市场,我们将之称为“价格战”。

“价格战”是指企业之间通过竞相降低商品的市场价格展开的一种商业竞争行为,其主要内部动力有市场拉动、成本推动和技术推动,目的是打压竞争对手、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消化库存等。

可以说“价格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企业陷入价格战的泥潭不能自拔,最后往往是两败俱伤 ,产品越来越次 ,质量越来越没有保障,受伤害的只能是供求双方。

珠宝是耐用品,甚至是保值增值品,能用十几年,还可以传承下一代,要是一味拼价格,拼到最后赚的是卖白菜的钱,最后大家都玩完!卖珠宝的兄弟姐妹们:珠宝不拼价格战,要拼就拼定价策略战。

产品差异化策略

是指如何让企业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具有明显的个性,较同类商品更具吸引力,包括:品牌差异化、服务差异化、质量差异化、分销渠道差异化、知识产权差异化和定价多样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