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碧玺里的皇室贵族 你见过几个?(组图)

碧玺里的皇室贵族 你见过几个?(组图)

2018-05-23 14:13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碧玺中的皇后——卢比来

在五彩缤纷的碧玺家族中,卢比来的地位十分特殊。它在英文里被称为“Rubellite”,是“像红宝石一般”的意思,可以想象它红艳的色泽多么深入人心。卢比来是桃红色至枚红色之间艳丽的红色碧玺,红得耀眼又张扬!它凭借自己娇艳的颜色俘获芳心无数,被称为“碧玺中的皇后”,成为碧玺家族里最热门的品种之一。枚红色的卢比来相比湖蓝的帕拉伊巴碧玺要稍微常见一些,但卢比来的价值也不是一般红碧玺可比的。它是红碧玺里的翘楚,需要达到一定的色调、颜色级别才可以称为“卢比来”!而且我们国人本来就对红色的事物有种天生的喜爱,红色不仅有着浓艳瑰丽的色泽,更有着吉祥喜庆的寓意,也怪不得红色的宝石在我国畅销不断!所以卢比来的收藏价值很大,它的价格现在也在不断攀升,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也不会下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