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碧玺里的皇室贵族 你见过几个?(组图)

碧玺里的皇室贵族 你见过几个?(组图)

2018-05-23 14:13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碧玺里的“双面娇娃”——西瓜碧玺

碧玺玺这种宝石,因颜色繁多而比作彩宝石界“落入人间的彩虹”,虽然很多其它的宝石也有着不同的颜色,但双色甚至多种颜色同时出现在一块宝石上,还是极为鲜有的。而西瓜碧玺就是这样独特的品种,中间是粉红色,边缘是绿色,颜色搭配起来看特别像西瓜的果肉和果皮,便也因此得名。它是碧玺里非常稀有的一个品种,勘称碧玺里的“双面娇娃”。

西瓜碧玺是市场上最典型的双色碧玺,也是最受大家喜欢的双色碧玺品种,连奢侈的慈禧太后都对它情有独钟,把它搁在睡觉的枕头下面,助于安眠。现如今,它更是国际珠宝交易市场里难得的宠儿。数量稀少、样貌独特的它价格不断攀升,成为投资者青睐的彩宝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