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捷当代美术馆推出《天梯11步》Jiri David个展(组图)

中捷当代美术馆推出《天梯11步》Jiri David个展(组图)

2018-05-24 10: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梯11》步开幕式现场《天梯11》步开幕式现场

2018年5月20日,由中捷当代美术馆馆长覃琨瑛策划的捷克艺术家Jiri David 中国首次个展《天梯11步》在北京中捷当代美术馆开幕。捷克驻华大使馆副大使Klara Jurcova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春辰、著名雕塑家隋建国、诗人胡赳赳、捷克国家美术学院副院长jiri prihoda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Jiri David,1956年生出于捷克南部伦布尔克,现任捷克国家工艺美术学院多媒体系系主任,作为蜚声欧美艺术界的捷克艺术巨匠,2015年Jiri David代表捷克共和国参加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80年代后半期Jiri David逐渐成为捷克艺术文化领域中后现代主义的主要代表人物,他侧重于在绘画上使用后现代表现手法呈现出对意大利“新野性派”的探索,其作品用笔奔放不羁、不讲严谨的技法标准,表现自己的感受。90年代Jiri David成为捷克艺术家里为数不多的在国际上声名卓越的艺术家之一。1990年Jiri David在威尼Aperto进行展出,随后他又先后受英国、德国、奥地利三国之威尼斯双年展国家馆邀请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并被英国权威媒体BBC评为56届威尼斯双年展最具影响力的5位艺术家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