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挑选碧玺小妙招(组图)

挑选碧玺小妙招(组图)

2018-06-04 11:50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颜色

碧玺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在选择镶嵌碧玺首饰中,以红色,蓝色,绿色为好,要求颜色均匀艳丽;在项链和手链中则以颜色丰富为佳,每粒珠子的颜色可以不同,搭配出红,黄,蓝,绿,紫等多种色彩;碧玺的颜色比较丰富,而较为有价值的是在同一碧玺上有两种或多种颜色出现,即双色碧玺或多色碧玺,以及内红外绿的西瓜碧玺也较为珍贵;另外,碧玺猫眼属于碧玺中的上品,帕拉依巴碧玺更是属于最极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