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挑选碧玺小妙招(组图)

挑选碧玺小妙招(组图)

2018-06-04 11:50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碧玺选购误区

误区一:只要完美的碧玺,不能有一点瑕疵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碧玺时,过分介意碧玺内部有杂质、冰裂甚至有细微裂纹。其实,真正的天然碧玺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瑕疵,只要不影响碧玺的外在美,就不是问题,或许美中不足才是碧玺真正迷人的地方。当然,这不是让你随便的去选购,还是要注意防骗。

误区二:碧玺很贵,一般人买不起

碧玺和钻石一样具有一定的划分等级,碧玺有高、中、低三种档次,价格的区别也是很大的,所以,个人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购买。

误区三:想要以低价购买高品质的碧玺

一些奸商就是利用消费者贪小便宜的心理,打出低价出售高品质碧玺的旗号,欺骗消费者,其实所谓的高品质碧玺有可能只是一块玻璃,又或者是以次充好伪劣品。因此想要高品质碧玺还是要到正规渠道去购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