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Hyundai Blue Prize 2017 “Sustainability” 获奖展即将开展(组图)

Hyundai Blue Prize 2017 “Sustainability” 获奖展即将开展(组图)

2018-06-06 17: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2.jpg

展览名称Hyundai Blue Prize 2017 “Sustainability” 获奖展

“陆上行舟”

展览时间:2018.6.8-2018.8.5

地点:现代汽车文化中心 丨 Hyundai Motorstudio Beijin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E-1号 现代汽车文化中心

费用:免费

策展人:李杰

艺术家:曹明浩、陈建军、陈秋林、何俊彦、刘成瑞、李勇政 、幸鑫、普耘、萨子、熊文韵

展览简介:

不断进行改革和创新是当下社会的规则,而在这个规则体系之中构建的世界仍需被不断优化。面对中国日益频繁的社会流动以及剧烈的空间变迁,艺术家该如何在现实洪流之中探寻自我处境与精神源头?展览“陆上行舟”希望通过现场地形、流域与光影的互文关系,尝试将不同时空跨度的艺术行动与公共事件交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探寻在宏大叙述之外、更具生命力的艺术生成机制。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