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8暑假即将开始广西南宁高效记忆力培训课程火热开展中(组图)

2018暑假即将开始广西南宁高效记忆力培训课程火热开展中(组图)

2018-06-06 17: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暑假即将开始广西南宁高效记忆力培训课程火热开展中,更多家长选择广西提嘉教育,广西权威记忆力教育培训品牌。

孩子记忆力有不足,怎么办? 

如果您的孩子(9-18岁)有以下表现:

常弄丢东西,健忘

忘记刚才被交办的事情

单字、课文背不住

听课效率不高,需要课后辅导

交流中表现不耐烦,不想听家长说话

记不住长一点的数字如:号码

    以上如有,那么,接下来的内容您就得看看了。

为帮助更多小朋友解决记忆不好,思维逻辑能力差,专注力弱及英语短腿等等问题,广西提嘉.石燕妮记忆力培训中心特开展2018年暑假特训班。

2018暑假特训营课程介绍

世界著-名的哲学家培根说:“一切知识只不过是记忆。”

孩子在学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不主动学、学东西不努力、努力了没效果、考试焦虑等等,这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孩子记忆力不好。

如何让孩子的记忆力达到全方位的提升,广西提嘉.石燕妮记忆力特训营打造学知识的高手,提升孩子的记忆能力,开发大脑无限潜能。

特训营主要内容

高效记忆法

提嘉教育高效记忆法是把人左脑逻辑思维与右脑形象思维相结合,把人的注意力、想象力、记忆力、创造力和自信心,转化为强大的动力。

结合记忆规律,用各种方法把枯燥乏味的记忆材料转化为生动易记的物像,并通过有趣的奇特联想串连起来,强化记忆效果。

以物像为根本,以联想为关键,以奇特为秘诀,以谐音为窍门,用有趣的记忆过程达到准确记忆目的,再结合科学的思维导图训练方法,达到记忆迅速、长久、牢固的目的,从而大大提高广大小朋友学东西、生活的效率。


思维导图

把知识连成线、结成网,使知识系统化、规律化、结构化;按照一定结构组织起来的力量,绝不是个体力量的叠加,而是呈几何级数增长,这就是思维导图能够提高成绩的关键。

最强世界记忆大师讲师天团授课


石燕妮老师

董博老师

报名即送知识大礼包

本期报名即可领取知识大礼包

价值398元的魔方基础课程

价值480元的眼部按-摩仪

免费获得世界记忆环球赛广西赛区参赛资格、免费训练两周

特训营信息

开营时间:

2018年暑假7月~8月(全封闭训练5天4夜),本次暑假拟开5期记忆特训营

详细课程安排:

特训营地址:

广西南宁民族大道阳光100TC403提嘉教育

招生范围:

本次暑假班,教学分为小学班(3~6年纪)、中学班(初1~高3)。

身心健康在校初中生(按人数,5人/组,每组配备一名助教老师,每天24小时全程跟营) 

每期限招30人!

特训营费用:

学费每期4980/人

住宿费:250/期

伙食费:250/期

注:提嘉教育提供学生宿舍(全天有助教老师陪同),但不要求住宿。

优惠政策:

组队可享受5人同行均享原价9折优惠

 2018暑假即将开始广西南宁高效记忆力培训课程火热开展中,更多家长选择广西提嘉教育,广西权威记忆力教育培训品牌。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