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瓷记——当代陶瓷装置艺术展开幕(组图)

新瓷记——当代陶瓷装置艺术展开幕(组图)

2018-06-07 10:0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6月5日下午,由唯泰精品购物村(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风和日丽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苏州三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瓷记——当代陶瓷装置艺术展,在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奕亭展厅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为2018第四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外围展,以陶瓷为主题,邀请张明、金贞华夫妇为主要参展艺术家。孕育于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之下的陶瓷艺术,无论作为形象或是精神,都有极为丰富的内涵。在奕亭的双层展览空间里,艺术家们共同呈现了装置作品2件,以及其他陶瓷艺术品22件。

2018第四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以“传承与重塑“为主题,包括主题展览、学术交流、艺术教育、产业发展和公共参与等文化艺术活动,围绕主题重点推出雕塑、绘画和设计三大主题展览,配套开展20多场外围展和15场主题日活动。此次展览为2018第四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外围展,以陶瓷为主题,邀请张明、金贞华夫妇为主要参展艺术家。孕育于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之下的陶瓷艺术,无论作为形象或是精神,都有极为丰富的内涵。在奕亭的双层展览空间里,艺术家们共同呈现了装置作品2件,以及其他陶瓷艺术品22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