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2018-06-08 08:27 文章来源:油画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眼看进入5月,离每年固定的6月7号(开始)高考也进入了倒计时,十多年过去了,油画酱还十分清楚的记得高考前的紧张气氛,很多人都说艺术生是走了高考的捷径,可事实并不是这样。

每年2,3月份外省的考试才陆续结束,这就意味着留给艺术生学习文化课的时间只有3个月左右,用三个月的时间,补上过去一年多空缺的课程,难度不言而喻。

在国外一个艺术网站上,油画酱看到这样一个描写国内艺术考试的文章,感触很多。在国外申请大学并不是一个让人感到很有压力的事情,但对于国内的学生用一个词来说就是压力山大,艺术生也不例外。

每年,数千万计的中国艺术生前往最近的大城市进行专业考试,这只是进入大学考试的第一步,他们坐在会议室或运动场,托着画板,三脚架和颜料。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