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调调——王雅君油画风景展亮相白马寺释源美术馆(组图)

调调——王雅君油画风景展亮相白马寺释源美术馆(组图)

2018-06-12 22: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洒净仪式现场

6月10日,由白马寺佛教文化研究会主办,白马寺释源美术馆承办,洛阳市女美术家联谊会、鸿羽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调调——王雅君油画风景展”在白马寺释源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至7月10日。

展览现场

观众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由王绣 、杜少虎 、席卫权 、王雷担任学术顾问,俞红担任学术主持,甄强担任策展人。共展出王雅君近期创作的“解构系列”“阳光系列”“大海的礼赞”系列作品四十余幅。当天,白马寺高僧为此次展览举行了庄严的洒净仪式。现场香烟弥散、梵音袅绕,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等百余人参观了这一殊胜的洒净仪式。

画家亲友合影

王雅君

王雅君,1981年生于济南,现工作、生活于福建泉州。中国致公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致公书画院画师。 2004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2009年于首都师范大学刘孔喜教授工作室研修西方古典油画,2011年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修。


《大海礼赞一》60×20cm布面油画-2017年

《结•界之二》80×60cm-布面油画2016年

《解构风景》之二-80×60cm-2017年

《解构山水》之二80×70cm布面油画-2017年

《解构山水》之四100×50cm布面油画-2017年

《解构山水》之五100×50cm布面油画-2017年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