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件器物 一代帝王(组图)

一件器物 一代帝王(组图)

2018-06-13 12:1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图片来源:网络

上面这张图片被传的铺天盖地,但是这样信息是被断章取义后的产物。有误导大众的情况出现,小艺君并不想拨乱反正,只是想说说真实情况。雍正十分苛求瓷器的品质,这也也促使了当朝瓷器质量的提高,雍正在位时间虽然短暂,但官窑烧瓷工艺极为讲究,胎、釉精细,底足圆润,历来为海内外的中国古陶瓷研究者和收藏家们说称道。雍正官窑不仅粉彩瓷,仿宋代的五大名窑釉瓷被人津津乐道,而且还成功创烧了一些色泽鲜艳的低温单色釉瓷,这时期釉里红瓷的发色,也是历史上最成功的。我们先不说雍正朝最成功的单色釉瓷,借由“胤禛十二美”专场先说说"农家乐"的珐琅彩瓷和洋彩瓷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