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件器物 一代帝王(组图)

一件器物 一代帝王(组图)

2018-06-13 12:1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件器物 一代帝王

如果说,一件瓷器用丰富色彩画了很多花朵,就叫“农家乐”,那么品位公认清雅的雍正帝恐怕都得遭受打击。其实不论康熙、雍正还是乾隆朝,在皇帝的授意下,都同时有烧造风格相对雅致秀丽的“仿古瓷”、“单色釉”瓷等,也有烧造装饰多彩花卉而风格华丽的瓷器。现在,借嘉德2018春拍“胤禛十二美”雍正御瓷专场,和大家说说雍正朝瓷器的丰富面貌,清雅古朴、华贵秀丽都是你所爱的“四爷”御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