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以珍贵木料复制16座老北京城门楼 她用10年圆梦(组图)

以珍贵木料复制16座老北京城门楼 她用10年圆梦(组图)

2018-06-14 11:2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丽华的城门梦》首发式嘉宾合影。中国紫檀博物馆供图《陈丽华的城门梦》首发式嘉宾合影。中国紫檀博物馆供图

诚然,紫檀虽为木中之王,也难保千年不朽。但陈丽华说,只要我们尽全力,做出好东西,能让观赏之人珍视中华文化,并愿意付诸传承保护的行动,我们的文化之门就会永远不倒,我们的文化传承就会绵延不绝。

现在,陈丽华又开始复制老北京城墙四角的十座角楼,全部完成后,将是共计二十六座城门楼的宏大工程。

也许,紫檀及阴沉木制老北京城门楼的完成,只是她圆梦的开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