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设计中的中国元素(组图)

珠宝设计中的中国元素(组图)

2018-06-19 13:53 文章来源:世界名品品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系列之QIPAO项链

灵感:旗袍

对于中国20年代的女性来说,旗袍是她们呈现优雅的时装单品。它也是悠久的中国服饰文化中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将旗袍的领子作为珠宝设计的灵感,不仅呈现出了最具中国特色的风格,也可以展现出现代女性的古典魅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