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韩绍先-焦墨山水画展”开幕式在北京宋庄隆重举行(组图)

“韩绍先-焦墨山水画展”开幕式在北京宋庄隆重举行(组图)

2018-06-21 10: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6月16日上午,“聚焦写华夏风骨——韩绍先焦墨山水写生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人民大学大尺幅作品艺术创作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画展由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北京宝藏天下艺术馆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创作研修中心承办,旨在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和“文化复兴”的时代号召,来自社会各界的200余人参加了这次画展开幕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