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个天才的心相——忻东旺作品展学术报告会(组图)

一个天才的心相——忻东旺作品展学术报告会(组图)

2018-06-25 10: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冯远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名誉院长

中国文联副主席

中国美协副主席

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

科学家爱迪生说:“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忻东旺以自己勤奋的汗水及艺术天赋,换得丰硕的艺术创作成果,他的艺术成就得到了美术界高度一致的认可与推崇。若天假其年,他必将有更大作为!他在有生之年,为社会留下的感动人心的作品,使得他的人生虽短暂但却足够精彩。在他的作品面前,我们感受到一位杰出艺术家的情怀与抱负,感受到我们所处时代人的生命力量!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