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行走在珠宝间(组图)

行走在珠宝间(组图)

2018-06-25 10:16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ongx86150_b


dongx86142_b

金属 耳畔流转

对于夏日来说,金属色是不可或缺的色系,当简约风格摒弃了大片金属材质的沉重感,惟妙惟肖的镂空设计在保有细腻温润的光泽度下,更富立体感,和煦阳光穿过秀发,灵巧地落在耳环之上,便能轻松吸引众人目光。每种贵金属均有着自己的性格,是硬朗风格的代表,也是时髦前卫的象征,无论内向或勇敢,都能展现出它无与伦比的闪耀,经典简约的造型适合搭配缤纷多彩的服装,百搭又出众。长流苏的金属耳环在街拍中出镜率极高,纯粹装饰的线条与流光溢彩的材质相结合,多变的演绎总会让人眼花缭乱,不变的却是流动的性感。不妨尝试以不对称的方式单边佩戴耳环,服装上做“减法”的道理于配饰上同样适用,要相信不是所有搭配都需要繁杂的程序和考量,有时一份简单随性足以让风格看起来新颖又独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