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行走在珠宝间(组图)

行走在珠宝间(组图)

2018-06-25 10:16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ongx86158_b

dongx86153_b

珍珠 颈间风光

不同于彩宝的光芒璀璨、金属的绚丽夺目,珍珠纯净无瑕的模样,总能带来令人心醉的美感,只需些许的点缀,仿佛就能折射出波光粼粼的海面。它有着与生俱来的神秘韵味,无论是青春洋溢的活力,还是含蓄内在的优雅,珍珠都能带来宛如微风拂过脸庞般的美好感受。任凭戒指闪耀、耳环娇俏,项链作为配饰中的绝对主打款式,一直占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与珍珠材质结合,足以让女性将最美好的憧憬于颈间绽放。最近两年,短项圈以其多变的可塑性和酷帅风格在时尚圈备受欢迎,珍珠的加入增添了女人味,展现出刚柔并济的魅力。而长项链也会与珍珠碰撞出奇妙的视觉效果,蜿蜒流畅的形态将古典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细长的链条又带有奇妙的动感和韵律,即便搭配平日的职业装,也有了温柔如水的恬静气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