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戏墨——梁梅书画作品展”在我市举行(组图)

“戏墨——梁梅书画作品展”在我市举行(组图)

2018-06-25 14: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书画篆刻艺术专委会、广东南方印社、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和湛江博物馆共同主办的“戏墨——梁梅书画作品展”22日上午10时在广州湾法国公使署旧址举行开展仪式,吸引了湛江各地文艺界、传媒界书画爱好人士前往捧场。当天,梁梅还向湛江博物馆赠送了自己的一幅书法作品《广州湾——七子之歌》。

余峙岐与书画艺术家梁梅,晚晨先生艺术交流与合影

梁梅先生的开幕典礼参加嘉宾合影

梁梅是广东梅县人,现为广东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广东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其作品曾在部分省市报刊及电视发表。1990年曾获马年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个人传略及作品入选《中国硬笔书法家辞典》、《中国(日本)硬笔书法名人大辞典》及广东中青年书法《书风》。书画作品被美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的一些机构及个人收藏。

书画艺术家,梁梅,晚晨先生交流书法与合影

梁梅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从一名电影放映员到广东广播电台的客家话播音员,再到广东电台的资深媒体人,在40多年的工作生涯中,梁梅坚持利用业余时间,搜罗碑帖,习字阅典,潜心笔墨,创作出一部部墨韵灵动的书画作品。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名誉副主席、广东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刘胄人对其作品评价为:“在营造书作勃发的阳刚之美上,张扬了构体的纵横,墨象的瑰奇,线条的舒张以及气势跌宕之美”。

晚晨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著名艺术点评家余峙岐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展出,梁梅共带来70多幅经过多年创作、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优秀作品,展期至7月2日。湛江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一场艺术和视觉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