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06-27 08:43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周春芽,绿狗2001A,2001年,布面油画,250×200cm

北京匡时推出了4件周春芽的作品,且悉数成交,分别是以1610万元成交的《绿狗》,以805万元成交的《红石图》,以465.75万元成交的《艳丽桃花》及66.7万元成交的《百合》,在中高端市场活跃的情况下,成交率也颇为稳定。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他创作了“石头”、“绿狗”、“桃花”系列。而在市场“冷静”过后,逆势上扬的周春芽市场依旧强劲,彰显了市场对一个艺术家的真实判断。

现当代艺术 吴冠中扛大旗

吴冠中作为硬通货在本次春拍中依然屹立在市场顶端。在保利“现当代艺术夜场”中,吴冠中的《漓江新篁》以7417.5万元成交,也是今春国内现当代艺术板块的最高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