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吴声和绘画展在北京新华书画院隆重开幕(组图)

吴声和绘画展在北京新华书画院隆重开幕(组图)

2018-06-30 2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0198.JPG

嘉宾致辞 

开幕仪式上,主办方领导、艺术家代表等纷纷发言,表达内心震颤与共鸣。并表示声和先生的作品神采飞扬、如梦如幻,让人仿佛看到了宇宙的苍茫和雄浑;参透了两情的愉悦和欢笑;感知了万物的灵动和勃发。那泼洒的色彩就像画家的心火燃烧,那鲜艳的明媚似新春的阳光照耀,给人们带来无尽遐想。面对画作,我们可以自信,自强,自由,自豪,升腾出伟大的梦想,这就是绘画者以及绘画给我们生活的意义,这是一次掌声雷动的鼓舞,是充满爱和激情昂扬精神的颂歌。点赞声和!仪式最后,新华书画院名誉院长何东君、院长张锦共同为吴声和颁发新华书画院特聘画家证书。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