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吴声和绘画展在北京新华书画院隆重开幕(组图)

吴声和绘画展在北京新华书画院隆重开幕(组图)

2018-06-30 2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0220.JPG

 嘉宾致辞

吴声和,男,1950年出生。江苏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在教育文化新闻史志部门工作多年。中华辞赋社常务理事,南通市书画篆刻研究会会长,太乙画廊当代绘画艺术总监。声和的作品有着他独特的绘画语言,蕴含着丰厚的艺术魅力。他用色大胆,墨彩淋漓,法无定法,渗透着强烈的情绪潜流,从而赋予墨彩的自然、独立、鲜明,给人强烈的艺术质感和视觉美感。当代著名画家林晓说:声和的绘画流淌着无忌血脉,超越并破坏着绘画已有的形状和社会化囿圃着的绘画范畴,以及视觉上已经习惯了的绘画模样。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