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夏宫的约会——俄罗斯彼得夏宫罗曼诺夫王朝珍宝展(组图)

夏宫的约会——俄罗斯彼得夏宫罗曼诺夫王朝珍宝展(组图)

2018-07-02 08:37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夏宫的约会——俄罗斯彼得夏宫罗曼诺夫王朝珍宝展”在颐和园德和园与文昌院开展。中俄两座“夏宫”携手办展,228件艺术珍品带领游客领略18世纪至19世纪沙俄罗曼诺夫王朝的风采。

据介绍,彼得夏宫,即现俄罗斯彼得霍夫国家博物馆,是彼得大帝于18世纪初创建的皇家滨海行宫,其壮观的宫廷建筑与别致的园林风景,集中体现了俄罗斯宫廷艺术的辉煌成就。此次展览从彼得夏宫的皇室盛会、宗教仪典、军政事物、日常休闲等方面遴选了各类藏品,包括油画、家具、器皿、服饰、典籍、娱乐用具等,展示彼得夏宫宫廷艺术的精湛技艺与皇家的雍容华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