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陌生化接触:聂竞竹海报装置艺术展亮相恭王府(组图)

陌生化接触:聂竞竹海报装置艺术展亮相恭王府(组图)

2018-07-03 08:2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6月30日,由恭王府博物馆展览活动部、北京青年戏剧工作者协会主办,恭王府博物馆书画创作与研究中心承办的设计师、视觉艺术家聂竞竹《陌生化接触:海报装置艺术展》于恭王府博物馆嘉乐堂揭幕,本次展览特邀学术主持孟京辉、展览统筹张建、策展人周望、远东。

孟京辉导演致辞孟京辉导演致辞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运甲部长、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闫振堂、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张庆善、中国美术馆原党委书记游庆桥、国家画院原常务副院长谢永全、中央网信办原局长于春卿、国务院港澳办原司长章晓玉、文化部办公厅原副主任杨秀芝、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霍凤仁、北京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党组书记沈强、北京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刚杰、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孙波、东城区文化委员会田晓东、瑞典大使馆文化参赞马福力、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处文学戏剧专员李莎、巴西大使馆大使一级秘书马塞洛、丹麦大使馆商务和公共外交官赵婷等,以及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人到场。本次展览,艺术家聂竞竹通过20件独具匠心的装置艺术与海报设计作品,带观者在“陌生化”的体验中触碰自己的内心,将会让你看到设计艺术与戏剧艺术交融的更多可能。同时,本展览也为第十一届北京青年戏剧节揭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