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交汇的空间——张崴雕塑作品展(组图)

交汇的空间——张崴雕塑作品展(组图)

2018-07-04 10: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交汇的空间

多元的世界,多角度的空间。空间的角度常被认为是片面的,局限的,不完整的;可我们谁又能摆脱时代的局限,环境的限制,洞见这纷繁复杂的世界呢。我通过对客观世界的局部认知,放大宏观世界中的细节真实,记录下时代描绘的精彩片刻,将一个个多元的视角交汇成这宏大的时代图景,构筑成当代世界的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