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故园——阴澍雨作品展将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组图)

故园——阴澍雨作品展将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组图)

2018-07-07 08: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故园——阴澍雨作品展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研究院

开幕时间

2018年7月11日 15:00

展览时间

2018年7月11日至7月22日

展览地址

中国美术馆4号展厅

“用简洁的言语,诉说原初本真的情感。远离繁杂、复归平和、回到来处,回到精神的原乡。”

“故园——阴澍雨作品展”将于2018年7月11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文化传承·丹青力量——中国艺术研究院中青年艺术家系列展”之一,展出艺术家阴澍雨中国画作品四十余幅,多为其近年新作,以写意花鸟画为主,画风质朴,题材多样。

阴澍雨为70后艺术家的代表,先后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师从张立辰教授,获得博士学位。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美术观察》杂志栏目主持。阴澍雨多年以艺术创作为先导,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互补共进。他坚守中国画正脉,笔耕不辍,以艺术语言的传承出新为方向,探索传统艺术在当代语境发展中的时代命题。其作品反映出当代中国画家对时代精神与家国情怀的深度关切,带领观者走进艺术最为本真的情感世界。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22日。

 

阴澍雨,河北霸州人,1974年生于河北香河。1994年毕业于河北轻工业学校陶瓷美术专业。200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花鸟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获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研究所,获博士学位。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美术观察》栏目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