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全球大师创意牛集市展亮相上海(组图)

全球大师创意牛集市展亮相上海(组图)

2018-07-11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承奔牛展览“让人们零距离亲近艺术品,让冰冷的城市空间充满惊喜”的理念,本次活动将以南京西路1788号沿街为展场,让市民以最轻松的方式接触艺术与时尚。在1788国际中心商场二楼更开设了“奔牛博物馆”,以此推广文创美学,让市民在阅读全球奔牛故事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奔牛节”文化。为增强民众的参与度与体验感,“奔牛大师”线上票选活动也同步展开,通过扫描奔牛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选取你心中的“意中牛”赢取积分大礼。

关于“全国设计大师奖”“奔牛节”创意设计大赛

“全国设计大师奖”始于1998年,是由留德学者林家阳教授创办、国际顶级大师冈特·兰堡(德)、福田繁雄(日)、西摩·切瓦斯特(美)等联手打造的一项全国性公益设计大赛。2017年5月,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奔牛节”创意设计大赛在苏州诚品生活举办发布会,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序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