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全球大师创意牛集市展亮相上海(组图)

全球大师创意牛集市展亮相上海(组图)

2018-07-11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了彰显“最国际、最上海、最静安”的发展特色,瞄准国际最高标准,加快“国际上海”建设;瞄准世界顶级商圈,加快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建设;瞄准全球城市时尚地标,加快国际时尚文化大都市核心区建设,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全国参赛范围最广、参赛作品数量最多、历史最悠久的设计赛事“全国设计大师奖”携手全球公认最大型、最持久的公共艺术与文创IP“奔牛杯CowParade”将于2018年7月7日在静安区南京西路第一时尚大楼1788国际中心揭幕为期一个月的创意牛集市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