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盈握情怀-------中国内画艺术邀请展在京展出(组图)

盈握情怀-------中国内画艺术邀请展在京展出(组图)

2018-07-12 07: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学术主持汪为胜

 

学术研讨会上汪为胜发言:内画艺术跟中国传统的绘画艺术一脉相承,尤其在明清时代,中国大量的工艺美术作品,如雨后春笋,如捺染、苏州刺绣等民间艺术,大量的充斥了东方补充了东方文化的一部分,客观的说内画艺术有两百多年的的历史相比较其他艺术而言历史要短暂一些,从一开始的实用到把玩、到如今的鉴赏、收藏,内画艺术经历了二百多年历史的风风雨雨,在此的基础上,内画艺术的自身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从题材上、造型上,从画的方法上也不停地进行变化和改革创新,所以形成了今天的内画艺术,所以有人讲,内画艺术由当初的神秘和俊朗走到了现在的艺术深巅!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