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因物象形——陈清勇砖上艺术作品展开幕(组图)

因物象形——陈清勇砖上艺术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8-07-13 08: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因物象形——陈清勇砖上艺术作品展于2018年7月8日下午3点在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7-109ATA艺术空间隆重开幕。ATA空间创始人刘静、副总经理薛兆文、艺术家陈清勇、策展人于蒙群博士、当代艺术家郝方圆、李宗伟、赵永昌、曹冰、何斌、宁佐弘、毛君、宿保华、王兴旺、王存林、王增国、徐东平、刘震、艺术家诗人程韬、囚牛乐队主唱宋柏华,搜美文化刘玉先先生,云艺术中心策展经理李文奇、上海电影学院博士文婷婷等各界人士悉数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