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公安部国家文物局开展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组图)

公安部国家文物局开展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组图)

2018-07-19 09:40 文章来源:国家文物局网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18年7月17日上午,公安部与国家文物局在北京共同召开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联合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和文物部门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开展为期6个月的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文物犯罪活动,严惩文物犯罪分子,完善安保措施,堵塞监管漏洞,坚决遏制文物犯罪案件多发高发态势,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此次专项行动是近年来公安部和国家文物局联合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专项行动,也是对去年6月至8月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的深化。会上,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对专项行动做了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