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张弓的“新物种起源”打开世界的另一种方式(组图)

张弓的“新物种起源”打开世界的另一种方式(组图)

2018-07-23 08:3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2018年7月21日,“物种菌:张弓作品”个展在蜂巢(北京)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具有艺术家、艺术短片导演等多重身份的张弓,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其绘画作品在中国当代艺术系统中就占有一席之地,曾作为中国当代艺术的代表性艺术家之一,参加过“中国油画从现实主义——后现代主义大展”(比利时,1995)、“中国!”前卫艺术展(德国,1996)、“8+8-1”欧洲巡回展(欧洲,1997)等重要展览。他的首次个展于1994年在香港推出,至今已在纽约、东京、香港、北京等地先后举办了10次个人绘画展。在1999-2009年间,他创作了动画艺术短片《树》、《鸟》、《黑猪白猪》、《思凡》、《红姐》等,作为艺术短片导演身份多次受邀参加世界各地的重大电影节并获奖,至今依然为动画电影界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