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土:河南当代陶艺七人展在石佛艺术公社画廊举办(组图)

中土:河南当代陶艺七人展在石佛艺术公社画廊举办(组图)

2018-07-23 08:3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22日上午,“中土-河南当代陶艺七人展”在河南石佛艺术公社画廊举办。

七月流火,纵然是连日以来的晴空万里蓝天白云,也挡不住紫外线热情的穿透力。

正如此次“中土-河南当代陶艺七人展”的展前准备工作一样,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着。

七位艺术家于7月20日相继携参展作品抵达展出场地——河南石佛艺术公社画廊。陶瓷作品娇贵易碎,虽然量大,也不敢掉以轻心,无论大小都包裹的严严实实,力求做到最大安全保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