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由心造境-陈鹏大写意花鸟画精品展》即将开幕(组图)

《由心造境-陈鹏大写意花鸟画精品展》即将开幕(组图)

2018-07-26 13:5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溪野珍禽图》局部《溪野珍禽图》局部

《溪野珍禽图》局部《溪野珍禽图》局部

由安澜艺术馆和《艺术镜报》主办的《由心造境-陈鹏大写意花鸟画精品展》将于2018年7月29日下午15:00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举办,此次展览将首次展出陈鹏老师百鸟图十二连屏巨作《溪野珍禽图》,单幅六尺整,总长十一米,共计46个品种、158只珍禽跃然纸上,这是陈鹏老师三十余年大写意花鸟画的心血总结,也是他艺术创作的新高峰!

陈鹏喜画鸟,写意花鸟中,鸟是重要的一大门类,熟悉写意花鸟画的人都知道,仅仅表现出静止植物的写意形态就已不易,而要将活泼跳跃、姿态各异的鸟类融入进一幅作品中,形象准确、生趣盎然并且富有水墨变化的韵味,是很多画家一辈子将要解决的难题。而从表现方式上,即要体现笔精墨妙的气韵,又不同于古人,这不仅需要画家持之以恒的笔墨训练,更要有深厚的艺术修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