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将杜尚的小便池改造成了迷你高尔夫球场(组图)

艺术家将杜尚的小便池改造成了迷你高尔夫球场(组图)

2018-07-27 10:36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杜尚《泉》杜尚《泉》

今年是杜尚的现成物作品《泉》面世100周年。近日,收藏有这件作品的一件复制品的美国费城艺术博物馆举办了展览“杜尚和小便池丑闻”,主要展出杜尚的相关作品和文献,以此来纪念杜尚对现代艺术做出的贡献。

除此之外,在博物馆的门口还展出了艺术家理查德·加布里埃尔(Richard Gabriel)的一件作品——他把杜尚著名的《泉》变成了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艺术家用石膏做了一个《泉》的复制品,把上面的日期由“1917”改成了“2017”。小便池的中央,还插着一面象征胜利的红色小旗子。仔细观察的话,人们会发现旗子上面印着杜尚穿女装的形象,他将着女装的自己称为罗丝·瑟拉薇(Rrose Sélavy)。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