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王清州东京个展即将举行(组图)

王清州东京个展即将举行(组图)

2018-07-31 17: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清州东京个展即将举行

王清州东京个展海报

展览名称:王清州东京个展(WANG QINGZHOU SOLO EXHIBITION IN TOKYO)

主办机构:KM ATELIER

展览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6-1-5高橋ビル1F KM Atelier

展览日期:2018年8月3日(金)-8月15日(水)AM10:00-PM21:00(無料)

参展人员:王清州

展览说明:

“再者就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清州2012年创作的布达拉宫系列作品,应该说这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一点就是,他没有对西藏拉萨布达拉宫的这些建筑物本身在外形和结构进行描写,而是在作品中间看到的似乎是一些跳跃的一种舞蹈性的这种笔墨画笔处还有这个色彩。是以藏民族的这种建筑,这种基调,作品主要以红色为主黄色为辅,我们在西藏的地方能看到它的建筑有基本上都是由赭石还有黄色黑色和白色组成的。王清州的这个系列作品里面的表达的实际上是以一个当代艺术家的一个方式就是表现,这种印象和西方后印象派时期的油画家是不一样的,非常整体的一种表达,这个主观的整体的表达思维以及笔触色块,又根据追求这种浓淡干湿还有晕染的色彩瞬间完成的就是非常短的速度。那么这种东西,也就是像是一种掠影似的浮光似的,但不是碎片化的,作品的表现又不是具体描绘再现,而是一种在碎片化和描写描绘作品本身之间个人的一种能力,他更像是音乐就是灰色彩和笔墨的一种音乐,建筑是布达拉宫大建筑。是一种凝固的音乐,那我们也可以讲绘画是一种流动的跳跃的或者是流动的音乐,而针对布达拉宫系列的绘画王清州是用毛笔还有宣纸以及中国的传统材料纸本表达出来的,同时更多的是一种现当代的表达手法,非常震撼,打动人心”。——高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