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涌现•中国当代艺术展”将在多伦多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涌现•中国当代艺术展”将在多伦多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2018-08-01 17:2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涌现·中国当代艺术”展览媒体发布会于2018年7月31日,在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召开。该活动由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多伦多EYA艺术组织联合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支持,多伦多艺术中心协办。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馆长张思永担任展览策展人、艾伦·麦克奈尔博士(加拿大国家美术馆现当代馆策展人,曾担任加拿大皇家艺术学院院长)与艺术评论家、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武洪滨博士共同担任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驻多伦多总领馆代总领事庄耀东为《涌现—中国当代艺术展》发来贺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